贝格妮娅

你我皆风华正茂

懂了,举报嘛,fan圈那一套

原文:


lofter可不是cp人的天下。

它诞生之初就是个单纯的博客网站,不是为了这些超**文学服务的,所以别搞出什么优越感了,也别搞着什么圈地球自萌,别什么都要画个大圈往里面灌fan圈那一套。

我只能说,每个ip都有自己的生态,有自己独特的风格。

如果还没上高中的小妹妹,以后会学一句话,物质不以人的意识为转移。你再怎么不爽,同人就是同人,cp没资格天然优越去否认去禁止打主tag,同样oc人也没叫着cp粉滚出去吧。

就事论事,没有针对。

以上。




接着是自己的怨怼。


一年了能不能停止你们的私信骚扰和疯狂举报啊,我自认就是个小透明何德何能能被举报掉那么多篇,非原作和联动我当是被扫射,原作bg没了我就只能当你们只接受些超**文学。

笑死。

别扯什么拉踩,某些被奉为你们的盛典的就不算?

乐。


pb一次我来一次


评论
热度(2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贝格妮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